返回顶部

李发强带队调研东兴区人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07:20: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推动人大工作再攀新高

李发强带队调研东兴区人大工作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带队调研东兴区人大工作。

李发强一行先后来到东兴区椑木镇“人大代表之家”和同乐社区,通过察看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椑木镇人大工作情况和同乐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情况。

在东兴区人大常委会,李发强听取了东兴区人大及村(居)委会换届情况的工作汇报。2016年7月换届以来,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紧紧围绕中央的大政方针、区委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行使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和人事任免权,为促进东兴区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贡献。据统计,换届以来,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作出决议、决定4项,作出审议、评议意见7个。

李发强指出,过去一年,东兴区人大工作思路清、方向明,定位准确,举措扎实,取得了不少经验。李发强希望,东兴区人大常委会按照“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一年创造新业绩”的工作目标,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助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要将坚持党的领导和党委的高度重视、人大依法履职与党委重点工作紧密融合,努力寻求党委和人民的支持,寓监督于支持中,寓监督于服务中。要在传承的基础上加强创新,力争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东兴区人大工作再攀新高。(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