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开展投资项目工作专题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07:27: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达仁 黄俊钦  

加快形成协调联动通力合作的项目工作新机制

3月15日,内江召开投资项目工作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了省投资协会秘书长刘丽茹作专题讲座,来自我市各县(区)和市级部门的200余人参会。

培训中,刘丽茹对投资项目工作作了专题辅导培训,围绕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的重要意义、如何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国家现行的产业政策及投资政策、加强项目前期工作的建议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会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高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据悉,举办此次专题培训会,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年”工作部署和“四个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各级各部门谋划包装、申报争取、快速推进项目的能力和水平,加快形成协调联动、通力合作的项目工作新机制。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把投资项目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深入实施“项目年”,用心用情、加力加劲推进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积极用足、用活、用好相关政策,抓实抓好项目前期工作;多措并举争取上级资金支持,积极开展“走上去”活动,努力把政策支持转为发展项目;强化投资项目机制保障,强化“五个一”工作法,建立“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层层落实”的重点项目综合推进机制,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转化学习成果,助推全市投资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包达仁 黄俊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