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努力把内江高新区打造成高端产业园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07:22: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任晓春专题调研高新区建设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带队深入内江市第十三小学高新校区、东兴区机关幼儿园、光华大道、新材料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专题调研我市高新区建设情况。

任晓春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内江高新区高桥园区内的内江市第十三小学高新校区和东兴区机关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市第十三小学按完全小学设计,共计42个班、1890个学位;机关幼儿园形成招收15个班450名学生的能力。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任晓春指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城区学校招生压力等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建成,让学生及时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随后,任晓春来到光华大道项目建设现场。光华大道作为高桥园区的主要干道,道路设计长度为1045.6米,红线宽度为50米。目前,道路土路基挖、填土石方及水稳层已完成施工,正在进行路沿石安装作业及光华大道南北段电力通道顶管施工。

“生活服务功能怎么布局,污水处理厂建在哪里,目前对接了哪些企业?”来到位于白马园区的新材料产业园,任晓春详细询问产业园建设情况。他指出,新材料产业园的建设不仅是园区经济的一大增长点,也是推动我市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利器,一定要站在长远角度科学规划,加快推进,积极寻求外来资本合作,引进高端技术和管理人才,努力打造西部一流新材料产业园。

调研中,任晓春强调,要抢抓基础建设,相关部门要根据轻重缓急,有步骤地积极推进园区的道路、供电、水利等项目建设,努力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为园区发展夯实基础;要快抓功能配套,进一步完善园区各项功能,不断提升园区服务能力,确保园区科学发展、协调发展;要大抓招商引资,通过招商引资来宣传园区、提升园区,加快引进一批具有辐射带动作用的标杆性企业,把内江高新区打造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知名度的高端产业园区。

市领导陈建有、蒋学东、魏红锋参加调研。(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