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到内江经开区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09:28: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进一步聚焦主导产业 做大做强汽车零部件等产业

3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副市长曾云忠带队到内江经开区开展专项督导工作,重点督导内江经开区对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和经济稳增长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松山公园景观工程项目、厦门新能源及罗普特科技项目、汉渝大道动迁还房项目、安徽新视野建设项目、教育信息安全生产园及信息安全产业园B区智慧园区展示中心,通过看现场、听介绍等形式,对内江经开区的相关重点项目和经济稳增长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内江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就工业经济增长、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方存好对内江经开区经济稳增长、招商引资、改善民生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内江经开区要进一步聚焦主导产业,加大产业培育和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生物制药等产业;要加强规划引领,创新开发体制,增添举措,进一步提升园区形象;要对标先进,找准坐标,加强在园区环境、产业培育等方面的比学赶超;要发挥好激励和约束机制,进一步促进干部干事创业氛围的形成,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和全年目标任务,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增长,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积极贡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