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总工会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09:28: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市总工会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工会改革工作动员会

全面深化工会改革 增强会员普惠服务实效

3月21日,市总工会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工会改革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要坚定信念明确方向,用中央、省委、市委精神统领工会工作。通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正确道路,把握大局要求,切实加强对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的思想引领。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工会优势,动员组织广大职工踊跃投身全面创新改革、经济转型升级、脱贫攻坚生动实践,为加快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建功立业。要扎实抓好工会改革,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市各级工会要把改革创新摆在核心位置,以增强“三性”、去除“四化”、做强基层、着力创新为总体思路,有针对性地提出改革措施,为工会工作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会议指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是工会的基本职责,服务职工是工会工作的生命力所在。各级工会要积极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尤其要增强会员普惠服务实效,实现工会服务对象从特殊群体向全体会员转变。要落实“敢挺、苦干、实拼”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会干部的担当精神,提升工会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同时,要强化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