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青团内江市第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7:16: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3月23日,共青团内江市第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团市委常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对2017年全市共青团系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16年全市各级团组织通过狠抓思想政治引领、脱贫攻坚、青年创新创业、留守儿童关爱、从严治团等重点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进步和发展。

牟锦毅希望,全市团员青年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在各行业争当先锋,做好表率。一是要集聚青春力量,在补齐短板、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目标中勇当先锋。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以蓬勃朝气和责任担当投身到脱贫一线去,努力做脱贫攻坚的生力军。二要点燃青春梦想,在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中勇当先锋。要深入实施“保护母亲河·甜青在行动”活动,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争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生态环境的捍卫者、生态文明的建设者。三要唱响青春旋律,在弘扬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中勇当先锋。要积极践行“十爱”,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当践行“十爱”内江人。四要凝聚青春智慧,在深化自身改革、解决问题困难中勇当先锋。要做改革的促进派、做改革的实干家,拿出勇气、智慧,紧跟党走在时代的前列,续写共青团事业新的光荣。

共青团内江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各县(区)团委、内江经开区团工委主要负责人,直属团组织主要负责人,部分高校、企业、基层团干部代表列席会议。(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