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协召开秘书长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7:22: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市政协召开秘书长工作会暨委员履职服务管理、信息宣传、理论研究工作会

紧扣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 扎实做好理论研究信息宣传工作

3月23日,市政协召开秘书长工作会暨委员履职服务管理、信息宣传、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何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波在中共政协内江市委员会党组关于报送《政协内江市委员会七届二次全会委员小组协商讨论情况综述》的报告上的重要批示和市政协主席戴震就贯彻市委书记马波重要批示的工作要求,宣读了戴震就召开此次会议的批示;传达全省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和全省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会议、理论与实践研究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2017年全市政协系统信息宣传、理论研究工作;宣读了《政协内江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表扬2016年度宣传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何兵强调,要统一思想,加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不断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明确目标,紧扣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扎实做好政协理论研究、信息宣传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健全目标考核机制,保障理论研究、信息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做好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工作,不断开创理论研究、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秘书长李槐良参加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