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内江市林业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7:22: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 加速推进林业供给侧改革等工作

3月23日,2017年全市林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林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市林业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林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金保、副市长田文平、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林业部门围绕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战略核心,全面启动大规模绿化内江行动、依法加强森林资源管护、大力推动林业产业发展、深化完善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全年营造林16.94万亩,新增森林面积2.71万亩,新增森林蓄积16.52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提高到33.76%,实现了“十三五”林业工作的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林业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战略地位,加快传统林业向现代林业转变;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开拓进取,加速推进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化内江三大行动、林业资源保护和提升现代林业建设保障水平等工作,助推我市林业加快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市政府与各县(区)政府签订了2017年大规模绿化内江行动,含内江沱江干流、沱江流域县乡道绿化工作目标责任书;市政府与三区政府签订了2017年创建森林城市工作目标责任书。(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