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政协调研组专题调研内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07:25: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省政协调研组专题调研内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继续推行“三化”模式 保障农民利益和收入增加

戴震陪同

3月27日至28日,由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王海林带队的省政协调研组莅临内江,专题调研我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转型升级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戴震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位于威远县的川威集团、四川省金镭铸业有限公司,市中区朝阳镇柑橘种植基地、永安镇川南大草原项目、尚腾新村及内江市棚改居民购房服务中心等地调研,实地了解我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等。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市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我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希望,内江在改革中要注重两手抓,一手抓去库存、去产能、去杠杆,一手抓企业结构调整和优化,继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要继续推行承包土地股权化、集体资产股份化、农村资源资本化“三化”模式,保障农民利益和收入增加;要提升农产品质量,探索宅基地退出、工商资本下乡等改革方式,助推“三农”工作。要加大金融政策支持力度,引导扩大信贷投放,深化间接融资,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市领导方存好、杨忠陪同调研。(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