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2017年教育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07:30: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推动教育改革发展 取得新成绩新发展新突破

3月28日,内江召开2017年教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全市教育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出席会议。

会上,隆昌县教育局、威远县教育局、市中区教育局、内江六中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威远县、隆昌县领取了“全国义务教育均等发展基本均衡县”匾牌;市教育局和县(区)人民政府签署了美育改革发展备忘录,和县(区)教育部门、市直学校代表签订了安全稳定责任书。

就做好2017年教育工作,潘梅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教育改革发展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找准工作着力方向,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新发展、新突破,要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扎实抓好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扎实抓好队伍建设基础工程,扎实抓好依法治教体系建设;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提高工作系统性、整体性和协调性,不断健全办学管理机制、教育投入机制、教育监管评价机制和舆论联动机制,尤其要扎实抓好安全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推动全市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