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09:47: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全市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工作推进会强调

确保5年培养2800名优秀干部人才

3月28日,全市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坤飞出席会议。

2013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把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主动作为、整体联动,构建了“长远布局、分步实施、协同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完善了“精选、强育、严管、重用”的递进培养体系,壮大了“来源广泛、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骨干队伍,催生了“崇尚优秀、立志成才、比学赶超、争当好干部”的新活力,为我市改革发展战略性培养储备了一批优秀干部人才。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新要求、新精神,研究制定具体措施,不断规范加强递进培养工作,更好地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重视优秀干部人才培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正向舆论引导,精心抓好督导评估,扎实抓好递进培养工作,确保圆满完成5年全市培养2800名优秀干部人才的目标任务,为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干部人才支撑。

会上,各县(区)就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工作作交流发言。(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