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2017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09:56: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4月26日,我市召开2017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防汛抗旱工作。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田文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气象局、内江水文局分别就今年汛期的雨情、水情和汛情发展趋势作了分析和预测;有关部门就今年水利防汛抗旱减灾、地质灾害防御、城镇防洪排涝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田文平强调,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要在思想上一丝不苟、责任上一环不漏、措施上一抓到底,扎实推动全市防汛抗旱工作有序开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今年防汛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时刻紧绷防汛抗旱减灾这根弦;要全力备汛,立即进入备汛状态,抓实抓好隐患排查工作,真正把防汛抗旱工作当成大事、急事来抓,将防汛抗旱工作做早、做细、做扎实;要明确职责,健全统一指挥、分级负责、部门协作、反应迅速、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应急管理机制,形成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力以赴的良好局面,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奋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全面胜利。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扬内江市防汛抗旱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