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协召开党组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09:28: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5月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传达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有关具体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了市政协党组中心组2017年理论学习计划,传达贯彻了内江市加强依法治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有关工作。

戴震强调,全市各级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前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王东明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继续把省委书记王东明“八个深入学习贯彻”和“六个深化”、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十个扎实抓好”的要求学习好、把握好、贯彻好,全力确保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政协得到不折不扣地落实。

戴震强调,市委“两个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认真贯彻”、“七个坚定不移”和“一个全力以赴”的要求是当前全市工作的基本遵循,市政协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第二季度的重点工作任务,继续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六送”活动。市政协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组及每位领导和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到政协履职中,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更大的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兵,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红锋、杨忠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徐进才、段辉国及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又讯(全媒体记者 陈梨媛)5月3日,市政协召开七届第10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戴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7年市长、副市长领办提案建议意见》《2017年部门领导亲办提案建议意见》《2017年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督办提案建议意见》和《提案委关于2017年度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议题的建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地方政协联络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研究了市政协七届第四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研究了干部问题。

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何兵、魏红锋、杨忠、段辉国、徐进才参加会议,机关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