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09:29: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5月3日,七届市委召开第43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和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工作方案。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和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党组的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明深入内江调研督导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川南经济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部署要求,以此为动力和方向,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地生根。要聚焦全市“八项重点工作”和经济工作“十项重点任务”,坚持“清单制+责任制”工作方法,用心用力、集中精力推进二季度工作。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市级领导,要按照分工和责任清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落实“项目年”部署,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持之以恒推进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扎实抓好创新创造、深化改革和开放合作,认真办好“20件民生实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势头。

会议听取了市级领导赴县(区)开展专项督导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市级领导带队赴县(区)开展专项督导,是抓落实的重要手段,也是统筹县(区)工作的重要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反馈督导情况,推动县(区)进一步强化执行力,保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市“351”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成渝经济区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四好村”创建、电子商务进农村、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乡村规划和环境治理等工作,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加快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市“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三年推进行动方案》。(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