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暨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09:45: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敬终如始 善作善战 推进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5月4日,内江召开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暨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坤飞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思明主持会议。

杜坤飞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坚定政治定力,对整改事项再审视、整改任务再落实、整改成果再拓展,不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要把握着力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去年以来“回头看”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整改未完全到位的问题,聚焦落实今年以来中央、省委和市委新部署新要求中存在的问题,聚焦巡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查处找出的新问题,按照“清单制+责任制”的工作要求,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标本兼治,坚持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推进反腐倡廉相结合、与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相结合、与推进全市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着眼长远、巩固提升。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党组织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推动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杜坤飞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敬终如始、善作善战,扎实抓好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推进肃纪工作,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资中县委、隆昌县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环保局、市扶贫移民局作了交流发言。(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