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土资源系统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09:46: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小琴  

廉洁从政 为建设美丽幸福内江提供国土资源要素保障

5月4日,市国土资源系统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刘晓宇作了“如何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专题讲座。市国土资源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分局)中层以上干部,基层国土资源所所长等约20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刘晓宇从“保持警醒,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事实求是,客观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问题;不忘初心,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通过举例子、算算账,为参加培训的市国土资源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廉政教育讲座,深刻阐述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分析了领导干部容易诱发腐败的思想根源,提出了领导干部加强廉洁从政修养的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廉政教育党课的现实意义,对照此次培训内容实质,认真抓好自身建设;要始终坚持廉洁从政的优良传统,按照培训中提出的要求,看清权力、名利和人生,努力做到政治上不糊涂、经济上不贪婪、生活上不腐化、作风上不虚假、心理上不变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清廉;要认真抓好讲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及时组织各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此次讲座培训,采取上党课、召开会议、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使讲座培训中提出的廉洁从政要求,落实到全市每一名国土资源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中去,体现到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去,贯彻到抓好当前各项国土资源工作任务中去,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中营造勤政廉政、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建设美丽幸福内江提供国土资源要素保障。(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