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财政局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6 12:3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5月2日,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4月24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学习贯彻。学习贯彻全省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思想基础、舆论基础和群众基础。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层层推动学、营造氛围学,通过党组会、支部会、党小组会、科室会等形式,迅速把读书班精神和4月24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要抓好对接细化,把省委、市委的要求分解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要抓好宣传引导,利用“布谷鸟”、电子触摸屏等形式,推动读书班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入脑入心。

二要抓牢思想政治建设。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务必深刻认识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是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迫切要求,是提振党员干部精神风貌的现实需要,是充分发挥公共财政职能、加快幸福美丽内江建设的重要保障。各科室(单位)要突出重点、创新办法、强化措施,着重抓好思想教育、干部管理、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责任落实等方面的工作,推动省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

三要务实推进当前财政重点任务。要将省委、市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贯穿到财政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具体落实好十项重点工作,即落实好“清单制+责任制”,落实好积极有效的财政政策,落实好稳增长的系列措施,落实好脱贫攻坚重大民生支出的资金保障,落实好政府资产管理相关规定,落实好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及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双百”城市建设、交通建设的资金筹集保障,落实好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相关规定,落实好深化财政改革相关措施,落实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落实好党风廉政责任制。局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当好示范,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去推动、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去破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