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4个先进集体2个先进个人获全国妇联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0:00: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明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广泛宣传岗位建功先进事迹,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为实现“十三五”规划主动作为、建功立业,全国妇联表彰了一批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其中,我市威远县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科、隆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内江市东兴区珍果种植专业合作社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林代琼、内江市水务局甜城湖清洁队队长姚志贤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资中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市妇联希望全市妇女以优秀典型为榜样,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踊跃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洪流,在新的起点上砥砺奋进,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在推进内江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中再创佳绩,为早日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奋斗目标,齐力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智慧和力量。(吴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