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大气、水污染防治专题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0:01: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齐抓共管 持续用力 推动内江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5月8日,内江大气、水污染防治专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内江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副市长曾云忠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1~4月,内江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76天,优良率63.71%,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和优良天数率均达到了常态化管控累积目标控制建议值;1~4月,全市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水质全面达标,主要河流内江沱江干流、威远河水质与去年同期相比保持稳定。

会议要求,各县(区)、市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狠抓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切实解决一批大气和水环境保护方面的深层次问题;要抓紧筹集项目资金,完善前期手续,落实项目用地,加快建设今年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点项目,推动内江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曾云忠强调,环境保护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场持久战,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持续用力,传递环保压力抓落实,借力环保督察抓整改,强化设施建设抓基础,明确工作重点抓关键,形成全市上下抓大环保、大抓环保的良好局面。(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