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09:33: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徐小棠  

5月8日,内江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隆昌县莲峰公园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出席并宣布活动周开幕。

此次活动周以“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为主题,为期一周,旨在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时代精神,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内江教育扶贫攻坚、提升职业教育发展水平、营造职业教育发展良好环境和氛围。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出台了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实施意见,全市职业教育在加强规范管理、加强基础能力建设、推进产教融合、开展校企合作、形成多元化办学格局、构建学习型社会等方面成绩突出,我市职业教育呈现出加快发展、竞相发展、优质发展的良好态势。

启动仪式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求,各职业学校要坚持以市场为目标,优化专业设置,提升就业前景,不断增强办学吸引力、竞争力;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导向,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育人质量,不断增强办学知名度、美誉度;广大职教战线干部教职工,要牢记神圣使命,扎根岗位,教书育人,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专业型、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广大职教学生,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刻苦练就过硬本领,为幸福美丽内江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邬丹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