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09:37: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5月10日,七届市纪委召开第38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审议有关工作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对各部(室)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任务,积极主动谋划部署工作,狠抓落实;要深入学习研究省纪委下发的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细则,抓紧形成我市考核细则,一督到底;要突出重点事项,做好案件通报曝光、问责、“两准则四条例”宣讲、谈话提醒等工作,提高质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内江市纪委关于开展“廉洁细胞”创建工作的意见》。决定从今年起,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实施“廉洁细胞”创建工作,以规范履职用权行为、传播廉洁修身理念、健全村(居)务监督机制、涵养廉洁文明家风、弘扬诚信守法品德、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为重点,深入推进廉洁机关、廉洁学校、廉洁村(社区)、廉洁家庭、廉洁企业、廉洁医院建设。通过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完善社会单元细胞内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形成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