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调研小青龙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推进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0:46: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5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小青龙河市级河长方存好率市发展改革委、市水务局、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深入小青龙河流经的部分乡镇(街道),调研小青龙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推进情况。

小青龙河位于沱江内江段左岸,东兴区境内河段长68.8公里,流域面积375.4平方公里,流经东兴区7个乡镇(街道)74个村,是沿途乡镇(街道)的重要饮用水源。

方存好一行先后前往小青龙河流经的新店乡、高桥街道,实地查看河流整体水质状况,河流保护、治理和监测情况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分别就落实小青龙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治理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方存好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层层增加压力,强化工作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全面推进综合治理工作。要围绕重点污染源,进一步深化完善治理清单,首先治理解决突出的重点问题,要细化到点,任务到位,责任到人;要结合市、区两级正在实施和筹划的污染治理重点项目,建立完善“一河一库一策”管理保护方案;要围绕科学治理目标,分阶段、对标准、强考核,展开切实有效的治理和保护措施,建立健全日常巡查机制、目标考核机制等工作机制,切实推进小青龙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有效开展。(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