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2017年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暨监督抽检培训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09:55: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围绕中心 狠抓落实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5月12日,内江召开2017年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暨监督抽检培训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国家、省2017年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总结2016年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各级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机构紧紧顺应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总体要求,围绕卫生计生中心工作,以依法行政为基石,深化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全面提升执法能力,有序完善制度建设,日常监督工作做到了稳中有进,重点工作实现了高位求进。

会议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综合监督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狠抓落实,认真做好2017年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强化保障,提升认识,不断增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执行力,加强廉政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推动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事业更上新台阶。

会上,资中县、威远县、隆昌县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就2017年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2017年《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落实情况监督检查要点、2017年全市医疗卫生与中医药服务监督执法工作安排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