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履职专题学习培训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09:58: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按照省委部署要求,5月15日,市委举办内江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履职专题学习培训会。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中央、省委关于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精神,党代表任期制有关规定和《四川日报》关于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的评论员文章;学习掌握了履行代表职责、当好党代会代表的方法和要求;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学习了换届纪律要求。会议还通报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产生过程。

会议从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代表责任;加强自身学习,有效提升履职能力;密切联系党员群众,自觉当好桥梁纽带;坚决强化纪律意识,严格做到遵规守纪;严肃认真审议报告,积极主动建言献策;正确行使选举权利,努力发挥表率作用,展现良好形象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