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升公交服务水平 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0:02: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徐小棠  

李发强带队视察内江城区公交发展情况

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带队视察内江城区公交发展情况。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甘泉寺首末站、内江公交集团、成渝高铁内江北站公交首末站、公交枢纽中心,实地察看了公交收银中心、智能调度中心、公交专用道、公交枢纽中心建设等城市公交的发展现状及运行情况。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关于内江城区公交发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市级相关部门对城区公交政策制度、体制机制、运行管理、场站建设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城市公交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内江城市公共交通发展必须突出“优先”二字。要强化城市公交重要性的认识,凝聚力量,优先发展城市公交,为我市加快“双百”城市建设奠定基础;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化解矛盾,完善规划布局,加快推进城市交通和城乡公交一体化进程;要把推进城市公交优先发展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落实好城市公交的补贴政策,确保当前城市公交健康发展;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好城市公交发展规划,积极稳妥推进城市公交体制改革;要加强组织领导和部门协调配合,切实抓好公交站点建设,提升公交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陈伟全参加视察;副市长曾云忠陪同。(邬丹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