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蓉揭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0:08: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冷弢  

5月16日,四川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成都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在我市成立的第一家、四川省成立的第二家页岩气勘探开发合资合作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四川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雷开平,内江市政府、自贡市政府、中石油集团公司、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有关领导见证公司揭牌仪式并讲话。

四川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按照省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内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六家股东共同出资组建。公司主要勘矿区为内江——犍为、泸县——长宁、璧山——合江区块。公司计划今年启动产能建设并实现首气,远景规划到2020年实现产能10亿方。

内江市政府副市长蒋学东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蒋学东表示,作为页岩气产业发展的受益地区,作为四川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地,内江将全力以赴地支持公司项目建设,力争实现社会、经济效益双丰收,为全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冷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