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调研内江党史研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0:15: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5月16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仁率队到内江调研党史研究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坤飞出席汇报会。

在听取内江市、县(区)相关工作汇报后,李仁对内江突出抓好党史著作编撰工作、借助平台开展党史宣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党史资政育人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内江市委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内江的党史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内江要进一步优化干部人才结构,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聚焦主业、做好党史著作编撰,多出精品力作,进一步发挥党史研究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能,积极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杜坤飞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党史工作,营造了关心党史、学习党史、宣传党史的良好环境。各级党史工作者正确把握时代对党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负起“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光荣使命,党史工作成效明显。全市党史工作者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省委党史研究室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发展和党史事业,市委、市政府将继续重视和支持党史工作,推动我市党史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