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第三次农普工作获得省抽查组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0:56: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林峰 徐静  

5月12-15日,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组到内江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内江严格按照安排,严把时间节点,严控关键环节,有力有序推进各阶段工作。通过核查农业普查登记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检验内江农业普查工作的扎实程度和工作成效,为评估普查数据质量和合理应用普查结果提供科学依据。

省农普事后质量抽查组先后前往隆昌县响石镇石峡村、李市镇大佛坎村,东兴区田家镇双桥村、平坦镇利子村,对农业经营户、规模农业经营户和农业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入户登记,详细询问普查对象的家庭情况、种养情况、农机数量等,并与正式普查数据进行对比、分析,检查验证我市普查工作情况和普查数据质量情况。

通过抽查,省农普事后质量抽查组对我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农业普查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做到了普查对象完整、普查数据准确,符合国家农业普查方案要求。(吴林峰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