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企业投资备案制项目全面实行网上备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09:46: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丹 刘小玲  

为深化企业投资审批制度改革,提高审批实效,从今年2月1日开始,内江企业投资属于备案制的项目,全部通过“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按属地管理原则实行在线备案。项目业主足不出户仅需登录平台填报备案信息、上传相关证照材料扫描件即可完成项目申报。待项目投资主管部门窗口人员在线受理后,3个工作日内生成《四川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表》作为备案证明,供项目业主自行打印。

备案制项目占内江投资审批项目的40%以上。将备案制项目纳入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办理,是内江贯彻落实中央“放管服”、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以及《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等一系列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政府主动转变投资管理方式、深化企业投资审批制度改革的具体体现,目的就是将政务服务大厅延伸和深化,把大厅搬到网上,依托在线平台推进投资项目“一门式一网式”办理,方便企业办事人员,打造便捷、高效、阳光的政府服务新机制。

截至今年4月,全市共计有159个备案制项目通过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行备案。(王丹 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