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暨“六送”活动推进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09:47: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全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暨“六送”活动推进会召开

加强组织领导 深入发动委员干部广泛参与

5月18日,全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暨“六送”活动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何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李槐良主持会议。

助力脱贫攻坚,人民政协责无旁贷。会议对“六送”活动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各县(区)政协作了交流发言。据了解,“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启动一年多来,特别是把“六送”活动作为深入推进“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的重要抓手以来,全市政协积极发动和组织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为脱贫攻坚工作涉及的贫困村、贫困户“送资金、送项目、送技术、送文化、送医疗、送信息”,切实帮助贫困村、贫困户解决当前困难、建立长效增收途径。

何兵对全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暨“六送”活动作了全面部署,强调全市各级政协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发动委员干部广泛参与;要对标任务要求,细化具体方案,强化工作举措,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要强化联系联动,加强情况收集及时填报表格,保障活动有效开展;要加强总结宣传,培树先进典型,扩大社会影响,为活动营造良好氛围。(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