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09:49: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徐小棠  

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出力 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5月17日,内江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和省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即将出台的《内江市贯彻〈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的实施办法》,总结去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杜坤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陈宗淑作报告。

去年,市关工委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青少年,突出立德树人、帮扶助困、固本强基,以抓好抓实农村关工委工作为重点,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会上,资中县关工委法制宣讲团、威远县关工委、隆昌县龙市镇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就下一步工作,杜坤飞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增强关心下一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这项基础性工程和希望工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质量和水平;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关心、共同支持、共同参与、共同出力,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邬丹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