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0:22: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5月22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第十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内江新城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龚洪贵、曾令鹏、陈伟全及秘书长周智勇出席会议;副市长陈建有,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各专委会及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