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城管执法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0:29: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5月22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城管执法局工作动员会召开,标志着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城管执法局为期15天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叶自明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部署,是促进标本兼治的战略举措,必须保持不忘初心的战略定力。市城管执法局要立场坚定,积极配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接受巡察是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以巡察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自己摆进去,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巡察组要勇于担责,不负重托,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扛起巡察监督的政治责任,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工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并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地向市委汇报巡察情况,向市城管执法局反馈意见,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姚炜代表局领导班子表示,将统一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局领导班子做好表率,带头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问题,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接受监督,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要及时梳理并制定好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同时,还要把这次巡察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城管系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巡察组对我市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城管事业发展的动力,确保实现“巩固现在,提升未来,创造一流”的工作目标,为内江城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