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视察组视察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09:56: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牢固树立可持续发展理念 着力推动绿色农业发展

5月23日上午,市政协开展综合视察,通过看、听、座谈等形式,进一步了解当前我市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何兵、杨忠、段辉国、徐进才、柳慧及秘书长李槐良等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委室主任参加视察。副市长田文平陪同。

视察组先后实地视察了四川光辉好口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资中永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黑猪养殖基地和内江市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听取了有关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在资中县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对全市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近年来,内江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发展势头较好、步伐较快、效果很好。全市绿色农业发展工作在农业产业发展、区域品牌建设、农业基础条件改善、农业环境突出问题治理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

视察组建议,我市要继续牢固树立可持续发展理念,着力推动绿色农业发展;要扭住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统筹抓好绿色农业产业规划;要夯实现代农业基础,增强绿色农业发展后劲;要切实加大资金配套力度,落实绿色农业发展保障;要加大对绿色农业的宣传力度,形成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