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召开内江城区公共交通发展及管理情况专题协商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09:52: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提升公交服务水平 增强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5月2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内江城区公共交通发展及管理情况专题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何兵、杨忠、段辉国、徐进才及秘书长李槐良,各委室负责人,部分经济界委员参加专题协商。副市长曾云忠陪同。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前往共享单车万达广场停靠点、晏家湾汽车站、内江公交集团总部,深入了解内江城区公共交通的发展现状及运行情况。

专题协商会上,曾云忠通报了内江城区公共交通发展及管理情况。委员们从城区公交运营网点的设置、公交公司的管理、相关部门的配合支持等方面,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内江城区公共交通快速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当前,我市正在大力推动“双百城市”建设,这需要在提升城市功能、完善城市公共交通体系上狠下功夫。委员们建议,要坚持“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完善公共交通发展政策,提升公共交通服务功能,加强公共交通行业管理,提升公交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曾云忠表示,将对委员们的建议意见进行分类梳理、分步实施,推动我市城区公共交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