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调研龙江溪河(库)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09:53: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履行职责 确保河(库)长制工作落地落实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江溪市级河长龚洪贵带队到资中县龙江镇调研龙江溪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龙江溪发源于资阳市安岳县,全长14.08公里,流经资中县龙江镇、孟塘镇,至龙江镇两河口汇入小濛溪河。

龚洪贵一行先后来到龙江镇龙江水库和龙江溪新桥坝河段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询问河段水质状况,对主要污染物指标和污染物来源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资中县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龙江镇河流管理及河(库)长制工作情况;市环保局、市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提出了意见建议。

龚洪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河(库)长制六个任务要求,开展分门别类地摸底调查,摸清河库水质标准、污染源等现状,制定分阶段目标,找准现状与目标的差距;完善河(库)长制工作体系,在龙江镇河流段内树立河(库)长制公示牌;要制定好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好文件规定要求,并结合河流实际情况,力争创新,形成特色;对河(库)长制工作情况及河流管理情况进行考察,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履行好职责,把治标与治本相结合,明确当前的工作任务,确保河(库)长制工作落地落实,有序推进。(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