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统计系统办公室负责人培训会在内江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09:53: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5月24日,全省统计系统办公室负责人培训会在内江召开。省统计局副局长陈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指出,2017年全省统计系统办公室要统一思想,主动迎接新挑战。要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为推进统计改革创新和科学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等服务保障;要聚焦职能定位,抓好督查督办,以更大力度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加强信息调研,当好参谋助手。做好文电处理,严格审核把关,整治“文山会海”。规范政务管理,强化基础保障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争当务实有为、勤政廉政的表率,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方存好代表内江市委、市政府向前来参会的省、市(州)统计系统的同志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内江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内江将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认真领会、深入落实好上级关于统计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学习兄弟市(州)的先进经验,不断加强和改进统计工作,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态势,为全省实现“两个跨越”作出更大贡献。(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