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授牌仪式昨日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09:55: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5月25日,市中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授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省高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王世樑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市中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授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鹏、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出席仪式。

据悉,设立环境资源审判庭是市中级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推动我市环保事业健康发展,服务保障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世代工程”的又一重要举措。

康俊指出,环境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大事。全市政法系统要充分认识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环境资源保护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服务保障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加大工作力度,强化体制机制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依法参与环境资源保护治理,建好审判团队,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强化经验总结,形成内江特色成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环保氛围。要加强各方协调配合,不断增强环境资源保护合力,切实推进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世代工程”,为内江天更蓝、水更碧、空气更清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