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今年以来内江经济运行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09:58: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宇  

5月25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丽萍率队,先后前往内江经开区信息安全产业园区、苏宁川南地区管理总部及配送中心二期工程、四川效率源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市中区城南新区石羊大道和城南新区地下综合管廊等地,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市级有关部门、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各县(区)发展改革局作了交流发言,部分省人大代表围绕应对困难、稳增长、保目标提出了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内江经济呈现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好于年初预期、好于去年同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3月,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实现296.95亿元,增长8.4%,总量居全省第10位,增速居全省第8位。

调研组对今年以来内江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内江准备的资料非常充分,让他们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到第一手资料,回去后他们将认真整理资料、梳理相关问题,及时反馈给内江,促进内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推进经济建设上来;把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方位、多领域谋划生成项目,加大“走上去”工作力度,积极争取各类资金;加强部门配合,通力合作,确保投资运行、开发区建设、项目推进等工作全面推进。(包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