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走进新时代艺术:“数像视觉”2017内江艺术展隆重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8 07:3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西南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熊沁正在介绍自己的作品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5月26日上午,大千龙舟经贸节的子活动,“数像视觉”2017内江艺术展在大千园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联主席秦金保,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本次展览的策展人,北尚当代艺术研究会会长、国际知名艺术家傅榆翔向在场受邀艺术家和来宾介绍了策展及视觉艺术的特点。“数像视觉”艺术,是电子化、信息化、大数据融合提炼创作的新时代的文化产物。

随后,潘梅向前来参展的艺术家们表示欢迎,介绍了内江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并表达了内江对文化工作的高度重视。

本次展览的展品包括有电子绘画、油画,雕塑、装置、多媒体影像及互动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