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河(库)长制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0:32: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解决突出问题 加强舆论引导 营造人人关爱保护河库良好氛围

6月1日,我市召开河(库)长制工作推进会,通报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主持会议;副市长田文平讲话。

作为纳入全省河长制管理的十大主要河流之一的沱江,内江段上至资中县顺河场镇,下至市中区龙门镇,内江境内河长154.5公里、流域面积5155平方公里。我市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分段负责、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原则,分段落实了沱江(内江段)四级河长。

为确保我市河(库)长制工作快速有序推进,会议强调,要对照问题,抓紧抓好整改落实,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工作方案,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认真做好“回头看”工作;要明确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出台各级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各类相关工作制度和考核奖励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突出重点,加强对河库基本情况前期调查摸底工作的指导,为编制“一河一库一策”管理保护方案提供准确、详实的基础资料支撑,全力推动方案编制;要认真履职,细化工作方案和推进计划,梳理落实“四张清单”,共同推进保护治理;要立足当前,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强舆论引导,努力营造人人关爱保护河库的良好氛围。(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