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办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0:5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刘煜瑞  

领导在大赛前致词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 刘煜瑞)5月31日,内江市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的决赛在大千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创业培训,创新引领”,旨在展示创业培训师资风采及创业培训指导的工作成果,提升创业培训师资授课水平和指导能力,从而提高创业培训及创业指导服务质量,引领创业创新发展。

据了解,本次大赛从4月1日开始,在各县(区)4组织了初赛选拔,并向市级大赛组委会提交了教师的课程设计作品。5月27日市级组委会对初赛脱颖而出的31位优秀的教师开展了大赛培训并进行了基础知识测试。决赛主要是进行精品课程的展示。将创业培训(SIYB)新版教材的内容切分为若干备选课题,选手现场抽取题目,封闭进行8分钟准备,再进行8分钟授课展示,评委进行2分钟点评。该环节主要考查选手培训重点的把握能力、培训课程的设计能力及培训技术的运用能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将代表内江参加全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