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书记深入资中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9:56: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马波到资中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6月2日,市委书记马波深入资中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项目年”部署要求,抓住重点环节、突出关键领域,保持投资强度、优化投资结构,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在鱼溪镇响水滩休闲农业体验旅游区项目建设现场,马波详细了解了项目总体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强调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挥优势,精描细绘规划,精雕细刻建设,精耕细作管理,融产业、生态、文化、旅游为一体,追求企业效益和当地群众收益最大化,实现可持续发展,努力将响水滩打造成景色美、业态好、群众富、企业兴的农旅结合发展典范。

马波还调研了重龙大道南段建设项目,中建材(镀膜)产品深加工二期、三期建设项目,资中经开区“回家工程”创新创业孵化园一期、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按照“科学、自然、人本、效应、持续”原则,抓好城市基础设施项目的规划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围绕建设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通过改革创新、开放合作,引进、实施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形成“项目年”工作良好态势。

马波在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标省党代会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开创资中发展新局面的强大动力。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项目年”部署要求,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推进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突出抓好开工建设一批项目、加快推进一批项目、竣工投产一批项目、引进储备一批项目,确保形成更大的投资、更多的实物量、更坚实的支撑。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以实际行动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市领导方存好、李思明参加调研。(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