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台湾南投县基层代表参访团赴内参访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9:58: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6月3日~4日,台湾南投县基层代表参访团一行35人到我市进行参访交流,并与我市的3个村、社区签订结对合作协议。

参访团一行先后前往隆昌县石牌坊景区、古宇湖景区,市中区永安镇尚腾新村、翔龙社区,张大千纪念馆,台资企业巨腾国际等地参访。在隆昌县石牌坊景区,参访团成员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实地感受“中国石牌坊之乡”的独特魅力;在古宇湖北入口广场,详细了解孔子文化后,参访团成员纷纷感叹“古宇湖景区宛如台湾的日月潭”;在尚腾新村和翔龙社区,参访团成员盛赞村、社区的建设、管理及服务值得借鉴;在张大千纪念馆,参访团成员详细了解了大千文化,还不时用手机拍下画作;在台资企业巨腾国际,参访团了解了企业在内江发展的情况。

参访期间,台湾南投县国姓乡南港小区、埔里镇桃米小区、竹山镇延正小区分别与市中区永安镇太平寺村、市中区翔龙社区、威远县连界镇船石村签订结对合作协议,将在社区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