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09:56: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内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市委近日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通知》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贯穿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全过程各方面,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通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认真研读省党代会文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四川发展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根本遵循,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今后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各项任务,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部署要求。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切实加强领导,制定周密方案,认真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市委常委、市级班子、市级部门要带头学习,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学习,以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各级党委(党组)要采取党委(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研讨,联系本地、本部门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要围绕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深入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结合行业领域实际优化活动载体,组织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细化做合作党员、当干事先锋的具体措施。我市将从现在起到8月底,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通知》要求,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要紧密联系治蜀兴川内江实践,紧密联系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坚持“清单制+责任制”“四个走”等有效工作方法,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定力、推进“八项重点工作”、强化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好当前工作上来,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半年“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