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启动2017年环境保护宣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09:56: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6月5日,我市2017年环境保护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千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鹏、副市长曾云忠、市政协副主席魏红锋出席。

此次活动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护生态环境,共同推进我市环境保护工作。

顺利通过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综合督查后督察;内江城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260天,空气质量改善幅度居全省第二位……2016年,全市上下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这项“世代工程”为统揽,全面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

曾云忠说,要坚定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战略思想,坚定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绿色发展的决定;要全力抓好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淘汰高污染、高耗能设备及不符合产业政策的企业,加快发展页岩气开发、节能环保等产业;要深入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大力实施城乡环境整洁行动,培育和弘扬绿色低碳文化,提高全民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要以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点项目为抓手,坚决向污染宣战,全力构建绿色生态环境,共创美好家园。(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