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启动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0:19: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6月6日,内江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资中举行,副市长蒋学东出席。

此次活动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旨在唱响“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主旋律,全面营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舆论氛围,牢固树立“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人文理念,提升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

蒋学东说,要以最坚决的态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意识和观念,坚守生命安全“红线”和安全发展“底线”,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以最有效的举措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切实加强活动的组织策划,创新宣传载体,切实把精力和注意力凝聚到实施安全发展、落实主体责任上来,努力营造出浓厚的安全生产舆论氛围;要以最严格的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坚持对违法违规、安全隐患“零容忍”,严格执行“四个一律”,切实抓好煤矿、危险化学品、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另据了解,“安全生产月”期间,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和生产企业还将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