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全市民生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09:47: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全市民生工作推进会要求

凝心聚力办好事办实事 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牟锦毅出席

6月8日,全市民生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2017年1~5月十项民生工程和20件民生实事实施情况,安排部署迎接省督导组年中检查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并讲话。

会前,牟锦毅一行前往东兴区胜利中心校、东兴区郭永路、市中区庙儿山社区,分别察看了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县乡道改造项目、日间照料中心等3个民生项目实施情况。

牟锦毅强调,保障和改善民生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头等大事,要切实将民生工程作为工作重点,投入更多精力和心血,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愿望。

就进一步推进全市民生工程加快实施,牟锦毅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认识,突出民生优先,抓好脱贫攻坚、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教育卫生、社会保障等重点领域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强化资金保障,多渠道、多元化拓宽筹资渠道,积极走上去,加强与省对口部门沟通联系,力争更多的资金、政策倾斜,同时加强资金管理,规范使用和拨付程序;市目督办要加强指导协调和督查落实,强化督查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民生工程的绩效考核评价体系,规范民生工程督查立项,分级、分类督查推进民生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真正把民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更多的精力,更大的力度抓好各项具体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配合,增强责任担当,认真把好标准关、政策关,完善各类迎检资料,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迎检工作顺利完成;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全力抓紧、抓细、抓实民生工程的实施,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参加会议。(邬丹 实习生 徐小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