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协召开党组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09:48: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6月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一届第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震主持会议。

戴震指出,省政协十一届第十八次常委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已在6月1日召开的市政协党组(扩大)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七届11次主席会上作了传达学习,强调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决以省党代会精神为统揽指引政协工作,以奋发有为的作风全面提升政协自身建设水平等四个方面的意见。

戴震要求,全市政协组织一定要结合省政协十一届第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按照中共内江市委决策部署,认真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要加强学习培训,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各委(室)负责同志、政协常委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班子建设、委员和干部培训、党支部建设等结合起来,及时组织委员和机关干部开展省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和学习。要加强宣传宣讲,市、县(区)政协领导要结合脱贫攻坚督导,深入联系点带头宣讲,专委会负责人要在所联系的界别委员中开展专题宣讲。要加强督促检查,主席会议成员和各委(室)负责人要加强督促检查,认真抓好联系界别的学习贯彻工作。机关党委要把学习贯彻的计划和方案落到实处,使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有效履职、服务大局的过程。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兵,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红锋、杨忠及秘书长李槐良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段辉国、徐进才、柳慧,副秘书长及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