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人防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06:35: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古佩铃  

6月12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人防办工作动员会召开,标志着对市人防办为期15天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叶自明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部署,是促进标本兼治的战略举措,必须保持不忘初心的战略定力。市人防办作为第二轮巡察单位,要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接受巡察是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以巡察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自己摆进去,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市人防办党组及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带头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报告工作、反映问题、说明情况,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大力支持、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巡察组要勇于担当,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扛起巡察监督的政治责任;要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工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并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市委汇报巡察情况,向市人防办党组反馈意见,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明高代表市人防办党组表示,将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认真主动做好各项工作;党组班子及成员将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带头查找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将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凡是巡察发现的问题,坚决认真整改到位,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落实,对巡察组交办的事项,逐项认真及时办理;将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把巡察工作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练好内功,抓住重点,开拓创新,推动人民防空事业改革发展,努力为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贡献。(古佩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